Friday, June 8, 2012

.....


一段时间没踏进这里了。
这里还是一般的宁静,
寂寞...

好希望,
真的有那么一台时光机,
能回去我初中的那年,
这样我也许就能够,
改写我自己的Destiny.

对于目前的生活,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我都快要放弃了。
我很想大声的呐喊,
喊出我心中的绝望,
心中的不满,

为何你我他都是人,
我却无他那么的命运,
我一直很努力的做人,
只是,
命运没少开我玩笑,

别再告诉我要积极,
要往好的方面想,
美好始终会到来,
这是他妈的干,狗屁...
我都等他妈的多少年了,

够了,
我真的觉得够了,
累了,真的累了,
我已经无法再面对镜子里的自己,
我已经无法再对镜子里的自己说,
加油吧,你的愿望很快会实现,
无法,真的无法了,
我已经骗了他多少回,
我已无法算清。

一步错,
满盘皆落索,
我只能为我当初的选择而后悔。
人生真的没得take 2,
所以有时候,
只能选择结束。

我知道自己有时候,
真的太负面了,
只是,
负面的时候,
才是我心情最轻松,
最舒畅的时候,

至少我不用再誓言当当的欺骗自己,
明天会更好,
然后给自己压力,
逼自己去制造一个更好的明天,
然后把自己送上巅峰,
冲冲冲~
然后明天后又失望,
跌跌跌,
然后爬爬爬,
再冲冲冲。,
再跌跌跌,
再坚强的心,
也会伤痕累累,
迟早有一天,
无法再痊愈,
那只能破碎。

事业爱情一锅泡,
人生还能有几遭?
要求不多,
却达不到,
人常言,
自足长乐。
他妈的,
你要我满足现在快乐?
我无法做到,
我很认真的去工作,
只是,
我得到的,
总是误解一堆,
我只求一生有段美好的伴侣,
就那么一个,
我得到的,
却是寂寞陪伴,
我认真的去做好人,
只是,
我生错了时代,
坏人当道的时代,
好人注定要堕落。
天,如果是这样,
你把我最后的良知给没收吧,
我想彻底的变坏人,
只少,
我不会活到如此。

很烦很烦...



1 comment:

Chiin Yeoh said...

:))) 多和朋友们出去吧,
他们会带给你快乐的,

加油加油加油!!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