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心情)08年的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可说是我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次了~第一次能与一班朋友度过,很难得,也很高兴。之前一直都是孤单的我,终于有机会过节日了。。。开心到流下泪呢,哈哈~~~
双威金字塔式我们这次的庆祝地点,故事是这样的,话说我打算今年的圣诞节将在家里度过的时候,突然收到一个粉肠的来电,说我现在在你家附近,一分钟后我来接你,一起庆祝圣诞节。那时的我,可说即高兴又生气,高兴是今年的圣诞节有着落了,生气是一分钟那里来得及换衣服以及set头发呢???在毫无头绪该穿怎样的衣服下,随便拿了条短裤与一件新买的衣服,就出去了,头发都没有设,所以为什么我会在之后,电不到美女,哈哈~~因为形象真得太差了~~~xp
在经过一轮塞车后,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双威金字塔,哈哈~~~
那儿真的美女如云呢,而且很多还是出双入对的,呜呜~~为什么我没有的???算了,我打算这个圣诞告下基,做基佬,也不错~~当然最后失败了,因为没人配合我,呜呜~~~
然后经过了一个卖snow spray的地方,简称(ss) ,在那个人的推销下,买了两包,每包四只。到后来才发现,原来卖得最便宜的就是那挡,唯一的,哈哈~~~我们的狗云看来挺不错的,没有当水鱼 。然后就加入了战围,哈哈~~~胡乱射人,最后的下场,就是给人射到好像雪人酱,哈哈~~~笨蛋的我,xp~~~我们就这样一路玩到了十二点,然后一起对着天空射,搞得好像下雪酱~~~超浪漫的~~~如果此时的我,拖着女朋友的手,欣赏的话,哇~~那种感觉肯定超不错的,哈哈~~~又想太多了~~~之后就喝茶,然后回家睡觉去~~~总结来说,我真得很高兴,虽然永和不少钱,算啦,一年一次,高兴就好~~~明年我希望,能与她一起去看,有可能吗???很希望呢~~~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