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感激

唉,那天就拿么一跌,我的脚整整伤了三个多星期,至现在才慢慢的痊愈。其实有一件事我蛮心疼的,就是医药费共花了两百多零吉,泪流满脸的说...(T^T)但也分清楚了哪些是庸医,哪些才是有实力的,但是要花费两百多零吉来分辨,难免也不太值得了吧...(><")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要不是经历了摔楼梯这件事,我并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幸福的。
这段时间里,有几个人我想特别感激的,那就是我舅舅,妈妈,阿姨,肥佬与咖哩(其实是一位朋友的名字XD)。

感激舅舅赐予我在工作时间里,可以广工寻医。但最令我感动的,是你的那句:如果这次还是医不好的话,你就找专科吧,医药费公司一概负责。哇~~~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的关心,除了感谢感激,我还会议工作努力来报答你的。

感激我妈妈,每天打电话关心我,还拜托亲戚照顾我,谢谢你,妈妈...

谢谢阿姨,每天对我的关心,还有时常帮我忙,以至于我不必一直走动,还载我到selayang那么远去看医生,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肥佬,载我到kajang去看铁打,还请我吃午餐,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咖哩,载我去看铁打,还时常帮助走路困难的我,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大家,我之所以能够痊愈,是大家对我的付出,而换回来的。患难见真情,我能体会你们的那份情。我对天发誓,如果你们以后要是有什么,要我帮忙,我肯定义不容辞(注:但是决定要不能违背天理,走私犯法,还有肯定是要在我能力以内的咯...XD),不然必遭天谴...

最后,当然是要欢呼下,终于痊愈了...YEAH...YEAH YEAH...^^

2 comments:

nicole said...

要赶快痊愈哦!

Unknown said...

哈哈~好很多了啦~~~只剩下早上睡醒的时候会疼一会儿,酱而已啦...XD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