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给父亲...

一双粗糙的双手 
为我筑起了 成长的道路
也为我 迎来了未来
那时候还小的我
却不懂得珍惜

那条你为我而设的道路
我没走
你为我设定的未来
我没跟
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没有珍惜

随着岁月的流逝
逐渐长大的我
才明白 你所付出的一切
都是为了我好
但我却无视你的付出
使得你做的一切
都变得毫无意义

对不起 父亲
是我否定你对我的一切
是我无视你对我的苦心
我真的错了

千言万语
也无法说清
我对你的歉意
只能对你保证
你过去的付出
并没有白费

我会努力的
为自己 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会让自己活得很好
你不用担心
你现在只需担心
你退休后的生活
该如何度过

我这个包袱
是时候放下了
该是时候
我孝顺你了
爸,我爱你...
父亲节快乐。
谢谢你多年来的养育之恩
能成为你的儿子,
是我这辈子,最高兴的事。
如果下辈子有的选,
我希望我们这家庭,
能够从新的再聚在一起。
I LOVE YOU,DADDY。。。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