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无尽的绝望...

最近有点倒霉~~~
尤其是今天,format了电脑三次~~~
我靠!!!很伤心地说,觉得很对不起我弟。
我真得很想把电脑的问题解决,但是却无能为力,
每次听到弟弟的怨言,都很难受,因为这电脑是我帮他买的,
花费3000零吉,可是却问题多多。
我弟他当初买电脑也是打机而已,但是却一直在玩游戏的时候出现问题,要不然就install不到 。
每次这样的时候,就会说买电脑都不知为了什么。我听了之后有够难受的。
我害他亏本了。而且我也被朋友骗了,买了比市价贵300块的电脑。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这样去陷害自己的弟弟。。。
我难道真的要那么倒霉,那么没有用??


天,我不是埋怨你,而是我从小到大,你对我真的好像有点偏心了。
不是说好人有好报的吗?那么为什么,我做什么事,都是这样的结果?
我前世真的错得很离谱吗?杀人放火?奸淫掳掠?如果是这样的话,
为何不让我偿还所有,才投胎做人呢?
为什么要我害自己的家人??还有朋友?
为什么我每次的决定都会有问题?
为什么?为什么?
我受够了~~~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已经罪无可赦,那么你带我走吧~~~
我以生命来偿还,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不想再害人家,你知道害人家,那种痛苦吗?


我已经没勇气再去决定任何事,
我不想一直面对着自己以往的过错,
很大压力,你知道吗?
每次做错东西的时候,你知道我几怕吗?
怕,不是因为怕面对,
而是怕就算面对了,也解决不了,
害自己无所谓,但是害了别人,
我可接受不来~~~
不要让我一直害别人,好吗??
我愿意以我终身的感情来偿还,我的一切一切~~~
只要不要害别人,就可以了,好吗???
我们来做个交易,好吗?
如果我愿意以单身一生,来偿还我得罪业,好不好?

要不然,你就带我走吧~~~
就3年后,等我偿还了一切给我的父母...好不好??

我真得很累了~~~
也懒了,真得很想休息了。。。

3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我来了
呵呵
记得我没有哇
我电脑好了哦

这不是你的错啊
你帮弟弟买电脑已经很好了
好人真的会有好报
就像认识我,已经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了
对不对
哈哈哈~~
要天天开心
你笑起来很阳光的哦
加油加油!!
^^

crazyEllysee said...

你啊你啊~
不要因为小错着。。。就算很大的事情也好 千万不要把自己埋在谷底。
比你惨的人可多了, 每当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遇到不好的是的时候 停下脚步冷静的想想可能自己所经历过的其实并不是很糟糕!
加油啊 青花! 呵呵呵~

mei jing said...

觉得自己真的很糟糕一下。。你发生什么事我也不懂,无论如何,有事情如果想找人谈的话随时可以找我,这才是朋友哦。。
要加油~~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