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最近一切 + 重新出发...

太久没来写下自己的心情了,因为最近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经历,每天飘浮不定的心情,还有一堆总是无法解决的烦恼,使得每一天的我都很累,以至丧失了上网的兴致。每天的我都只想睡觉睡觉而已。有时候还真的觉得,我生活到底为了什么,报恩?工作?过日子?我还真的不知道。日出而做,日入而息的生活,还真得很糟糕呢。


说说最近吧:-

最近疯狂的爱上了三部漫画:《海贼王》+ 《火影忍者》+《麻辣教师》
先说海贼王,两个月的时间,第一集看到四百五十集,然后收集一套戏,各大海贼王论坛成为会员+分析员.
对剧情的分析孩仔细过读书的资料呢。这种疯狂的程度,我根本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呢。哈哈~~
每次看见大家认同我的分析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很兴奋,就算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会暂时一扫而空呢...

最近也发生了很多倒霉的事情,那些程度底得倒霉,就不多说了,就说个超倒霉的:
最近一直被基佬骚扰着,很烦恼。几个月前的那天,在facebook无端端收到一则信息:
好奇之下打开信箱,看看是哪位美女的信息。咋看之下,竟然是一名基佬的,omg...
信息的内容如下:

From:Alex Dear
August 4 at 12:08am

hey, u so white and cute de..r u taiwanese?
Im 25 chi KL gay.
May i know r u gay or bi? Maybe u can "dong" i am your girl fren, u can try to fxxx me if u want.
Or wanna try to fren wit me 1st? if u dun like to try nvm de.
Dun worry, im not "la yen".
U really cute to me wor...
Take k ya

看见后,就觉得恶心,心想算了,这些人,还是少招惹为妙,就不管他算了。
正以为事情告一段落,几天后...再次的收到了他的信息:

im dearbabe...y u block me? huhuhu...dun want to fuck me ya?
Ok la, u r not gay.
So go ahead to cheat girl to hav sex wit u la.
Wat so special....c ur face want to muntah la, cheat girl only...hahaha

看完后,心酸酸的。心理不断的想:我喜欢女生有错吗?难道我不是同性恋,就一定是骗女生的人吗?
心情真的跌到了谷底。想找人发泄下情绪,却发现,我已经没什么朋友了。
我忽略了大家,所以大家就离我而去,这是我的过错,所以也只好去承受。
这件事的影响可真大,足足影响了我整个月。这次真的以为一切都过去的时候,
他又在出现了。这次还对我的朋友下手了。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了。

最近的信息如下:

叫你fuck我,你又不睬我。还以为你很乖,原来是喜欢fuck女的。
还把有性痕的照片放在facebook 炫耀。
王八蛋死playboy直男!

然后对我周边的朋友发了如此的信息:

你朋友Nicholas Tan, 叫他fuck我,他又不睬我。还以为他很乖,原来是喜欢fuck女的。
还把有性痕的照片放在facebook 炫耀。
王八蛋死playboy直男!

我真的顶不顺了,我第一个感觉,我想杀掉你...真的!!!
我帅,我有错吗?我不是同性恋,我有错吗?
就算我喜欢f**k女的,我有错吗?我认识女生朋友,我有错吗?
我认识女生朋友,一定是骗她们的吗?

有时候会想,在爱情路上,我没有任何一次的成功恋情。也许是老天的不施舍,还是前世是西门庆,所以这世恋情注定失败。好,没关系,我接受...难道这样还不够吗?非要作弄我不可,给个变态男我吗?如果这是施舍,可怜,我宁愿不要。

但是想了一个晚上之后,想通了一些。这就是人生,不如意的事,时常都有,挨得过去了,就是赚多了一些人生,挨不过去,就代表人生游戏结束。没什么大不了...也许几年或几十年后,再来过这世界,开始新游戏.灰色,也许是我仅有的颜色...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了,想起了智成的歌曲呢 《凌晨三点钟》...就哼了几句,过瘾一下 ,哈哈...决定去睡了,明天就是我重新出发的开始,子康,加油哦 !!!大家晚安.

8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王子~~来看你了!
你终于站起来了。呵呵
欢迎你~

-哇,好厉害==
佩服你啦~~

-天啊,还有这样的人??
很可恶啊~~
会不会是有人恶作剧??

没事的,过去了,
虽然心里会有影印,
只有等待时间的过去,淡忘掉它。

Unknown said...

哈哈~谢谢小永远哦^^
其实呢,我每次都跌到的啦~~~
都不知站起来多少次了,哈哈,我看啊,迟些又在跌倒的了^^

关于那件被骚扰的事情,也只好等时间帮我遗忘掉好了,哈哈...其实那个人哦,我没猜错的话,我该认识他的,而且事实上的他,真的是变态的,而且也是被人怀疑是同性恋的。最糟糕的是,我们在工作上竟然会有来往,现在想到都怕怕呢...

还有哦,小永远考试要加油哦~~^^
ganbateh...

ck-o said...

哟~这种人不过是妒忌而已~
不要跟这种计较呢
青蛙帅帅是全部人都认同的哟 =)
这种无聊的人~一直无视就对了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有水晶美女的认同,青蛙高兴到什么事情都暂时放下咯,谢谢啦!!
但是这种人真的很恶心咧~~不想再遇到了!!!

Chiin Yeoh said...

不会跌到的
如果再次跌到的话我也会扶着你的

能再次站起来要很大的勇气的哟
真的很厉害的!!
哈哈哈~~

他特地找你麻烦吧?恩。坏人啊~~~

谢谢王子
哈哈,你也要加油
永远支持你的啊
哈哈哈~~

Unknown said...

能认识小永远真的很感动列,呜呜~~~

Unknown said...

哦!原来你还有另一个blog哦!第一次光临就看到了你的不幸遭遇。。。。。。
抱歉在发生事情的时候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使我的错!
你说是你忽略了身边的朋友,导致身边的朋友离你而去,那你有没有想过改变呢?
人生总会遇上不如意,问题在于如何去看待、如何去解决,而不是一味的接受!


妮可到访

Unknown said...

嗨~没想到你也来了。
我发生不愉快的事情时候,你不在,不是你的错啦,我也不会因为这样否定你的友情啦,哈哈~你帮我太多了,我不会忘记的^^

我知道我本身存在很多很多的问题,我正在尝试去改变,但是本性真的很难移,我也只能尽力了。
我第一件想改的事情呢,就是对我的朋友好,因为好朋友不珍惜的话,离开了,后悔也没有用了...
我以前就是这样子,所以很多朋友都变得很陌生了,哈哈...

谢谢你的意见哦,我会尝试去接受与改变的。。。真得谢谢你^^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