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AND 1,我又来了...


星期天又是AND 1 的比赛日了,再次的与朋友组成队伍,参赛了。
这次的地点坐落于TIME SQUARE咧,肯定很多人观赛,有点紧张地说。
最近的状态都难以保持,很担心那天发挥不出,到时又害了队友了。
愿天保佑阿^^

说说这两天的事情吧~~~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讨论关于2012年世界末日的事情。
很多人都说不想那么快,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完成。
然后我就写到:如果世界末日是不变的定局,那么我们就该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哦,就算到了那天,我们也不会带着遗憾离去,不是吗?哈哈~而且2012灾难片也快上映了,我看啊,到时候,世界末日的话题肯定会引起一股热潮,拭目以待哦....

还有关于FACEBOOK被骚扰的事情,自从在部落格发泄后,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与安慰,真的很开心,反而身边的朋友,什么忙也帮不上,就算想像他们发泄下心中的不安烦恼,他们也不是很想听,所以就算了,不告诉他们好了。有时候会想,网友真的比他们好。就算没有见过面的那些,都会打电话来慰问。那种感动,真的不是三言两语能形容。谢谢你们,那些曾经留言与提供意见的朋友们,真得谢谢你。因为你们,我心情好很多了。

这次就写到这边吧~~~~现在已经进入考试周期了,考试的朋友们,大家加油哦!!!!

7 comments:

ck-o said...

那是什么啊?
我又要去看~~~给青蛙支持支持 =)

Unknown said...

哈哈~街头篮球比赛啦!!!
谢谢水晶哦~~~你这样说已经是我最大的支持了!!

Unknown said...

考试?
你有考试哦?

Unknown said...

nicole :

不是我啦,哈哈,是祝福我的那些正在面临考试的朋友们的...我老了,不需要考试啦^^

Chiin Yeoh said...

啊~~
比赛啊~~
几时?
能的话我去支持
哈哈哈
嘻嘻嘻...

我米有你电话的
哈哈哈哈~~

,大家考试也加油
啦啦啦

Unknown said...

这个星期天咯,在time square咯~~~
希望能见到你哦^^

ck-o said...

厚..我有考试 >< 都看不到呢
青蛙加油哦~~^^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