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无标题...

当我知道我已经被完全取消资格的那刻,
我真的丧失了去完成这故事的动力。
因为我知道,你已经不会回到我身边...
我做什么你也不会回头...

你已经有了一个他,
一个我无法接受的他...
我不知道你与他为何能发展如此神速,
因为你已不告诉我,
关于你的点滴...
我成了陌生人...

如果遇见真爱必须经历无数的伤害,
为什么不能在我经历无数的伤害后,
才来遇见你呢?

但是既然开始了故事,
就一定要给它结束...
就当作是个纪念吧...

也许你不会看见我这里的点滴...
只想说:
我是真的很爱你的,
只是我们之间有太多阻碍,
果未结却已腐烂...

祝福你,愿你幸福...
希望他真的是你的Mr.Right...
你不值得再去被伤害...

小乐,你要幸福啊,知道吗...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