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心情...=)

14天过去了,
也可说两个星期吧,
我完全被否决的那天。

朋友们都说,你与她,
都还没有开始,
该不会怎样伤吧?

话虽是这么说,
而且我与她的回忆也不多,
照理来说,
该会很快就好。
但是爱情是没道理的,
它不是数学题,
没有方程式可用。

当完全被否决的那刻,
我的心,真的很痛...
那刻的我才明白,
不是付出就能得到,
不是真心就能拥有,
感觉一旦变质,
就无法复原...

我明白我与她之间存在很多因素,
我也承认,
我对她不够了解,
也只能一直猜测她的心思,
日子久了,
就搞到自己也没了信心,
也把她的信心给搞丢了。
是远距离的关系吧...
我一直怕,
自己不够好,
给不到她想要的,
所以说了很多傻话,
后悔莫及...
我一直以为,
自己很伟大,
所以一直对她说,
如果她找到一个她觉得不错的人,
就告诉我,
我会让她离开...
但她真的找到那刻,
那打击我真的接受不来...
我后悔真的莫及了。
我那刻才知道,
我当初说的那些话,
对她来说,是多么的伤...
爱情真的是自私的,
我那刻才明白...
我一点也不伟大...
但是一切也不能回头。

我把我与她之间的感觉搞砸了,
爱一个人,
就该相信对方。
这点,我做得不够好...
我之后才知道。
不管我怎样做,也无法回头...
挽回不了那种感觉了...

每一段恋爱都会使人成长,
我知道,我成长了,
但是却要失去她...
代价真的很重,
但还能怎样呢?

我只能放她离开,
不是我伟大,
而是,我不想为难她了...

我对她说,
我想成为她最好的朋友,
她说没问题...
但是真的能吗?
十四天了,
我到现在都无法拿捏情人与朋友之间的界线,
我不敢再一直连络她,
我怕我会放不下她,
然后又去为难她...
我只能偷偷的想她,
偷偷的去关注她的脸书,微博,foursquare等等的...
但是却不敢再过问,
我害怕了,
真的害怕了...

我每天都把笑脸挂在脸上,
就是不想别人发觉我的伤悲,
我真的很成功,
大家都以为我没事了,
我自己也这样以为,
只是我一旦接触她,
就会把我那内心深处的感觉挑拨起来,
我原来还是那么的,
喜欢她,
只是...
我不敢再去想更多更多...

此刻,我还是很想念她,
很想知道,她在做什么,
有没有想念我?
唉...
也许时间,会抚平我内心的伤口,
但绝对不是现在...

我会好好过,
不会再乱做些什么...
我会开心的过每一天。
虚伪的也好,
都不想被她发现...
但是只要她看见我好好的过着,
也许不会有任何内疚感吧...
她是个好人,
只是,我是个坏人,
我们不适合...
这样想,会不会好点呢?

你要幸福,
希望这次,月老真的眷顾你了。
我也要返回地球了,
因为我当不了你的火星人...
呵呵...

写完了,心情好了许多,
我真的没事了,
我会学着放下你,
学着当你的好朋友,
能认识你,
就是个缘分,
所以我们要惜缘...

还后,谢谢关心我的大家,
哈哈~我是打不死的青蛙,
放心啦,
我真的没事了....=)
哈哈~给我点时间就好...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