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的小小烦恼...

渐渐的发觉,原来部落格是一面镜子,把我自己照得彻彻底底,也许在这儿,用文字,才能使我毫无保留的说出自己的心中话,心中的秘密吧...

先写写工作吧,最近与公司的管理层的关系,闹到无法婉转的地步了,但是我不后悔啦。因为我始终相信,错不在于我。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何老板对与我的能力,会那么质疑?无论我怎样做,都是错,就算我跟着指令,当问题出现的时候,还是我错,妈的,我不能不说一句粗口,什么道理吗,管理层安排错误,又管我的事?这样做工真的很没瘾,面对时常给不出明确决定的老板,还真的头痛啊,时常要自己做决定,做对了,没人称赞,也罢,不介意,但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做错了决定,会给人插,哇佬~真的很不爽,他妈的一直给不了我决定,顾客们又追我,我还能怎样,就算我把责任推给你,你也是会推回给我,然后还要给顾客酸一番,真的是不能忍受啊~最近还得知你已经完全对我失望了,要请人来代替我,很好啊,炒了我咯,然后赔我三个月。但是我觉得这不可能,以他那个那么阴谋的性格,肯定会做手脚,然后要我自己离开,也罢了,做下去真的很没意思,我的尊严就快被耗光了,剩下仅有的尊严,我要好好保护啊。

但是另一个小问题来了,少了这份工资的我,什么都要从头来过,我又没文凭,英语又不好,我能找到什么工呢?工资至少不见50%以上,我能生活得来吗?还是要继续耗损尊严,没有前途的做下去,守着我那目前看似很多,但永远不会升的工资呢?还是要彻底将自己给埋没,向一班虚伪的人妥协,做一只狗呢?人生真的要如此吗?马屁精才能得天下?还是忍耐三年,等我的文凭出来了,才换工呢?三年啊~我真的看不见那终点。但我知道,如果要维持目前的开支,我一定要妥协,不然我就得改变生活,不能再随心所欲。我依然迷茫...十字路口徘徊中。

爱情啊爱情,我也发觉,在这问题上,我也错了。
经过一些事情,我才明白,有些东西,不管再怎样努力,还是无法改变。曾经的以为,距离不是问题,只要有恒心,就一定可以,但是我始终忘了,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不是我爱你你爱我就可以解决的。太过执意去改变一些事情,会得到弄巧反拙的局面。我终于认同,距离是一个很大的障碍。太过遥远,我无法在第一时间,或需要帮忙的时候,给予帮助与安慰。然后能做的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祈祷,有人会帮他,解决问题,然后自己烦恼到不行的担心,然后多希望小叮当真的存在着世界上,然后可以借出任意门穿梭时空。另一半的定义,是能与自己有共鸣的人,能参与自己生活的人,一起度过生活上所面对的问题。科技的出现,只是辅助,而不是把距离给解决了。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只能在心里祈祷,那种无助的感觉,我多么的想,能在他身边解决问题的,是我自己。太过自信,反而会忽略了问题的所在,我真的以为,我自己能改变什么,但是现在,我终于发现,我错了,对不起。我也明白当初他所顾虑的问题。我一直以为我自己很好,一定可以对你很好,一定可以给你幸福,原来一直都是我以为,我发现,其实我也有很多很多的不好。

我真的无法改变我现在的生活,我当初中学的不努力,造成了如今的我。在现在什么都说文凭的社会,我真的无法立足,至少目前不能。我现在只能后悔,一直泪流。其实现在的一切我真的是自己拿来的,我无法怨天怨地。我现在真的没有未来,所以,我必须去改变,但是我必须牺牲爱情了,我知道。一个没有未来的人,还有什么谈恋爱的资格?难道真的有情喝水饱?不肯能,社会太现实了,我自己也知道,我真的没有任何能力给人幸福,因为我连自己也照顾不了了。我决定了,如果这次放完假回去,公司没炒我的话,我想呆多半年,然后去学英语,然后去拿些短课程,再然后,换公司,这样的话,该可以说服那公司收留我。再然后等多三年,毕业了,拿到文凭,再看情况。这样的话,我该有未来可言吧?

爱情,我要阁下你三年,27岁啊,很遥远,但是我真的没办法。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离开中学后,我就从此与爱情绝缘了。身边的异性真的少到不行,社交圈子95%都是男性,所以我才会在遇到一个喜欢的,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去追求吧,忽略了所有问题。呵呵~至那些我错过的人,谢谢你们的美好,你们对我的好,我到现在还记得,很对不起,我没接受你们,是我的问题,看到你们现在幸福,我也很安慰,至少不会跟到一个没未来的我吧?呵呵~至那个我喜欢的人,我真的不会再对你多多要求了,经过昨天的那件事,我明白了许多,我才发现,我真的是一个很自私,很大男人的人呢,哈哈~我们的未来如何?天晓得,就交给时间吧,也许有一天,距离改了,一切改了,你我还是单身,说不定,我们就有机会了。但目前,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对不?=)

好~终于写完我的小小烦恼了,既然我有了目标,一定要坚持啊,我对自己说,我很怕自己的三分钟热度啊又发作了,够力~子康,你可以的~未来既然没有,就自己去创造一个吧~
if u think u can,u can=)

加油啊~~~=)


尾声:像我的偶像Steve Jobs致敬,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礼物,安息吧~你的精神,一定得以传流下去~谢谢你~你的故事使我有了新的思想,你永远是我的偶像。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Steve Jobs







4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你要加油加油加油哦
或许就乘着拥有者3分钟热度时勇敢的踏出另一步
可能得来的是不同的结果呢

我想,人终是要有点冲动做事吧
搞不好会有另一个收获呢

保持乐观哦!
虽然有时候烦恼真的太多,不过还是希望你开开心心的
不要把心底的希望都一一抹除掉
人有希望,才会有动力呀!

不开心的时候就寻找一些你喜欢的乐趣吧
比如,运动!?

哈哈哈哈

微笑吧,可能带来更好的人际关系呢!

加油!!!


from:还未经过风雨的小永远

Unknown said...

好认同小永远的观点呢~
人终是要有点冲动做事吧~
但我就是一直都那么冲动才够力~哈哈!

我觉得,还没经过风雨的你们,
说的话,都好温暖哦~
因为还未经过社会的洗礼~
我喜欢呢~单纯的~
人家开口闭口都跟我说钱~
好大压力咧~

我会一直微笑的~
哈哈~因为我也觉得,微笑的自己,
最好看了~
自恋到~

你也是要一直开心哦~
呵呵~
大家一起来微笑=)

Lopaknai JJ said...

I hope the chance that i bring you can help u escape from this cycle.

Jessica L. Smith said...

我很激动,因为我的婚姻破裂了,丈夫离开了我和我们的两个孩子,另一个丈夫回来后我回来了。结婚8年后,我和我丈夫一直吵架,直到他最终离开我搬到加利福尼亚与另一个女人在一起。我觉得我的生活结束了,我的孩子们以为他们再也见不到父亲了。我只是想为孩子们坚强,但我无法控制折磨着我内心的痛苦,因为我真的爱上了丈夫,我的内心充满了悲伤和痛苦。我每天晚上都想着他,总是希望他能回到我身边,我真的很沮丧,我需要帮助,所以我在网上寻找帮助,并且遇到了一个网站,该网站建议Wealthy博士可以帮助您找回前夫。快速。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试试看。我联系了他,他告诉我该怎么做,然后我做了,然后他为我做了(爱的咒语)。 28小时后,我丈夫真的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非常想念我和孩子们,太神奇了!那天他就是这样回来的,他充满了爱与欢乐,他为自己的错误以及为我和孩子们带来的痛苦表示歉意。从那天起,我们的婚姻比以前更加强大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韦尔西博士。他是如此强大,因此我决定在互联网上分享我的故事,以使Wealthy博士真正而强大的施法者,如果您在这里并且需要您的Ex,我将永远祈祷他长寿,以在遇到麻烦时帮助他的孩子们返回或您的丈夫搬到另一个女人,别哭了,现在就联系这个强大的咒语施法者。这是他的联系人:给他发送电子邮件至:帐户:wealthylovespell@gmail.com,您也可以给他打电话或在Whats-app上添加他:+2348105150446,感谢Dr.Wealthy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