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我想要说...=)

越来越觉得~我写的东西,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度屁~哈哈~不是爱情,就是工作~但也是没法子啦,爱情是我的梦想,既然梦想实现不来,就只好写写下,来安慰自己咯~工作是我的全部,每天的日子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不写工作,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好了,生活还真的是,有点无聊啊~至那些有时候会来关注我的贴的朋友,今天的主题又是发泄啊~哈哈~还是那几度屁,如果已经烦闷我的发泄,就不要再看下去啦,我怕你们会被我的屁臭死掉咧~哇咔咔!!!

我的屁开始啦~啦啦啦啦~

先说昨晚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期待已久的电影,终于在昨天,被我看光光了啊~哇咔咔!!这部电影,真的是,超超超x无限次好看的~我靠~好看到我想骂粗口~
我终于明白,为何这部电影,会被列为三级片了,因为很多黄黄色的因素,哈哈~但是我想说的是,这些因素,就算他不拍,别人就不会知道,不会学到咩?傻的~比起这些,我还觉得那本什么书,那个什么讨好老公什么性爱技巧的更加黄啦~又不见它被禁卖~我干你奶奶的~还说到天经地义那样~与其看你的那本书,我倒不如去看成人电影,再骂多一次~我干你你的~就是因为你们那样的思想,害到很多不够岁的朋友看不了啦,严重影响票房~再骂多一次,你奶奶的~

至于剧情,我就不说了~知道有些朋友还没看到,呵呵~我可是很体谅你们的哦~虽然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来这边的说@@
(其实是林伯懒惰写啦,哈哈~拿朋友来过桥下,朋友就是这样利用的嘛,认识千日,用在一时)

外传:话说,我原本买了四张票的,怎知在买之前,没有与朋友沟通好,他也买了~够力!!!变成多了很多票出来~还好故事到最后,我成功把票买了~呼~~还有,原本就是一个人看的我,然后就以为自己魅力无边,肯定约到美女看戏~结果啊~我就变成李玖哲咯~是我想太多,啦啦啦啦啦~变成把票给了一个男性朋友一起看,哇佬~我还真的霉力无边啊~T^T


心中话:其实我最想,与那个人,一起观看这部电影,只是~那个机会~几乎很难会实现,我当初买两张票,就是想给自己一个希望,不到最后,不要放弃~只是结果真的到了最后,太多的阻碍,太多的因素,我们无法共同看这部电影。好失望啊~但是也没法子,成功的巴仙率其实都很低,1巴仙都不知道有没有~只是,人生,总该要有希望吧~虽然希望不曾被实现过~至少期待与等待的那些日子,是过得很不错的~很充实~=)

最近还有另一个体验,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看演唱会啦,哈哈~侧田演唱会啊~
首先要谢谢我的朋友,Steven啦~送了两张票给我,不然我都没有这个第一次...
这次的演唱会让我从新认识了侧田,他的声音,果然不是盖的。
听现场就好像听cd那样~声音美到没得谈~还有样子好萌呢~好想亲一下~哇咔咔!!
看完之后,我还依依不舍的,不想离开呢~可惜已经安哥了三次,不可能再安哥啦~
好满足啊~=)

好了~新的屁我就放完啦~现在要开始放旧的屁了~腻了的朋友,请跟我来,exit在这边>>>
不怕我一度屁放几十次的朋友,我们来开始了哦~

工作的事情,还是一如往常,没有得到什么解决~我现在上班的意义是,除了脸书,还是脸书~现在的这篇部落,也是上班时间写的~因为我已经被打入冷宫,无所事事每一天,唉...看没有啊,我的未来~唉...

爱情啊,我也是看没有啊,唉...最近身子差到屁股那样,咳嗽了三个星期,都不能痊愈,啊~~好生气的咯~什么都不能吃啊~还有加上之前的胆固醇过高,肝的问题,还有尿酸,唉~整个人就好像一个药煲那样,一天吃几十粒药,够力~感觉自己就好像快命不久矣那样,所以啊,就不敢再谈什么情感了,现在的我,也许只能暗恋了,不然以后真的玩出火了,就够力~我不想看到她为我伤心~还是等我养好身子才说吧~又不知道要过多少年了~那时候,你还会属于我的吗?我还有那个追求你的机会吗?唉...有时候想起来,还真的很伤感咧~

那天,得知她的心意,想说只是与我做亲人,因为亲人比爱人好很多,也值得珍惜很多,至少,可以永远~有点失落感,但还是接受了,因为我们之间真的太多阻碍(喂,说过很多次了啦~)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幸福的~这样想的话,会不会好一点?结论是:会~其实我也接受了亲人这东西,哈哈~至少这样我更加可以名正言顺关心她,还不会有压力~好像很不错的感觉(绝对不是自我安慰啦=)

还要抱怨下,最近中脸书的瘾太深了,每天都离不开,够力~功课还有一堆东西我都还没有温习到,怎么办?我快考试了~要哭了?谁有解药?卖给我~卖给我~我不要考试肥佬~我不要~~~

还有还有~最近又得上了想一个人看电影吃饭的感觉,够力~我那想耍孤僻的感觉又回来了~哈哈~真顶我自己不顺~啦啦啦啦~

好好好~今天的屁就放到这里,因为赶着去吃饭,吃饭时间到了,哈哈~大家下次再见啦~记得带口罩才来我的地盘哦~=)






是你的、就是你的。
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
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
其他的、交给命运 =)



1 comment:

Chiin Yeoh said...

我想要说~~
我是不是能混进戏院看这部戏啊
打扮得成熟点就行了呗xD

哈哈哈哈哈
可能就是这样吧
越是想得到却又得不到
哎~
所以每次自己都不敢对每一件事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怕失望吧
总是不去想太多太多,因为通常想的往往都实现不了
真的很可恶啦 =[

则田 ,wow~~~ xD


最近也是一直考试,可是又不想读书啊

啊~~~~~~~~~~~~~~~~~
每次读到一半就躺在床上发呆哦
读又不开心,不读又不可以
矛盾到一个极点了


哈哈,对了halloween 节好像快来了?
不如和你朋友一起去庆祝还是举办party ?
应该很好玩吧,哈哈哈,年纪还小的我办不到这些
囧囧囧

加油!!!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