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至我那即將離別的2011...

不知不覺間,2011年,也隨著時間的流逝,來到了尾聲。這一年,也如往年,沒做過多少事,也沒改變到什麼,渾渾噩噩的就渡過了,我,又浪費了一年...

回顧:

事業篇:


2011的事業,基本來說,沒什麼改變,還是那麼忙,還是那麼討厭我的上司,工資還是維持,沒換過公司。對~就是因為這樣,我又浪費了一年。其實認真的想,我早就該離開的了,只是對錢財的不捨,對自己的沒信心,加上自己懶惰改變的性格~結論就是蹉跎了一年...

這年,我終於做出了改變,那就是辭職了,不再是說說而已。說到這裡,要感謝一個人,要不是他的軟硬兼施,我想,我還會想維持。突然間好期待2012年的那份新工作,很想改變啊,不想再渾渾噩噩啊~

感情篇:

感情篇,2011年,我可說整年都在追著愛情跑,因為太想戀愛了,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自己真的喜歡的,所以就拼盡了全力啊。結論呢,我依然沒改變到什麼。但是我領悟了不少,正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嘛,我多了少許的經驗,也糾正了我許多自以為是的觀點。曾經的我以為,只要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可以感動到你,追求到你,到後來我才發現,感動跟得到是兩回事...原來毫無保留的付出,會給一個人增加許多的壓力,一旦她覺得無法回應...等等的...我曾經以為,我做錯了嗎?我愛錯了嗎?到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有時候,在一起,並不是唯一的結局,其實你也曾經對我動過心,只是,那不能成為我們在一起的原因。
還有幾天就2012年了,我對自己說,過了今年,我就要放下你,我不會再對你有一絲友情以外的念頭,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的,把你留在2011,然後邁向沒有你的2012...

生活篇:

學業,這是我最後悔的決定,那就是從新展開我的學業之旅,最後的結論是我又在中途放棄了,我原來還是無法負擔半工讀的生活。這個決定維持不到三個月,就被我否定了,我也白白的將兩千多零吉給拋了去鹹水海。最後的結果就是,搞到我現在滿身債,負債累累啊~也使我體會到了,錢財的重要性,以前那豪邁的我,原來是多麼的敗家啊。毫無存款的我,是多麼的危險,一遇到錢財危機,直接毫無辦法應對。在這裡也要感謝一些朋友,是因為你們的慷慨解囊,我才有辦法渡過這一關,也因為這件事情,我看清楚了某些朋友,在最需要的時候,選擇視而不見,我想,我必須從新定義錢財的問題,該好好的去管理,我發誓我不會再讓自己遇上一樣的問題。沒錢用的感覺簡直是個噩夢啊。
還有一個我很驚訝的問題,那就是:不煙不酒的我,竟然會得到肝問題還有尿酸,真的是shit到...吃什麼都要戒口啊~還要每個月吃藥,幾百塊一個月,我快要死鳥啦~=(

新年展望:


工作呢,希望能順順利利啊,今年聽說龍的運的確很什麼下,所以不敢奢求些什麼了,平平凡凡過就好。貴人啊貴人,你該不會離開我身邊的hor?話說,我明年一定要學好英文,然後要lak lak聲說,哈哈~做到才說啦,臭青蛙...(內心ps:不行也要行,老闆是鬼佬咧,溝通不到,就沒前途可言了啦=(

感情呢,一如往年,還是會期待,會等待,只是,已不是她了。算命師曾經說過,今年我會有三段桃花,把握不住,就要等到28歲了,該不是仙我的吧?不管了,看看怎樣把,哈哈~我等你啊,桃花,我會把自己變得很有魅力,很好很好,然後迎接你的到來。我會使你明白,選擇我是明智的選擇(內心的ps:太不要臉了吧?????)

生活啊,有,很多要寫~我不要再爆肝了啦~我一定要康復,很痛苦的咯,一直吃藥~好像快什麼似的,不要啦...還有還有,我要減肥,真的,我要恢復當年那苗條的我,我要穿回兩年前我穿過的那條褲,我要大隻的身材,還有還有~我要漂亮的女孩,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要學會理財,不然我會存不到錢,然後不用去沙巴旅行鳥~T^T
七月份,嗯~應該夠我存錢的~比基尼女郎,金發美女,waiting me ar.....


2012目標(實現達70%就算成功=)
~英文要說到lak lak聲
~想買個相機
~想結束單身
~想買個ipad
~想要理想身材
~想完成一個長篇小說
~想學吉他
~想要健康
~想要去旅行,至少兩個地方



加油臭青蛙,你可以的~
把你留在2011,然後獨自走向沒有你的2012...






1 comment:

nicole said...

想旅行可以找我,我需要旅伴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