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心大心小=(

walao...我做东西啊,还是一鼓作气,加点冲动去完成比较好~不然决定了的事情,经过两三天的思考,又在出现变化了啊~>.<"

学业啊学业,我该暂停还是放弃你啊~
暂停,只会使我更加争扎。
放弃,我怕我未来会后悔啊,再次放弃,我就无法再读的啦...
读管理跟技术人员会有什么关系呢?
目前看起来是没有啦~但是未来呢?~
还真的没头绪啊~

一旦没头绪的东西,
我的心就静不下来~
很无助,很迷惑啊~ 、
究竟前进还是放弃~
阿拉个妈=(

如果现在不放弃,就代表我要一直丢钱下去啊~
我怕我丢到一个数目的时候,
才发现,我后悔了,那不是可悲到不行?
怎么办啊?写完了问题,但还是找不到solution~
唉~唉~唉~

说说这个礼拜的节目吧~
连续三天的夜生活,把我彻彻底底的打垮了~
工作无力啊~都没好好休息过~

星期五放工后,就直接Nilai飞去pj再下巴生~
其实很不想去的,但是朋友结婚了,
派请帖,该给脸一下的,
社交嘛~
其实我也有点责任啦,
因为是当初我建议还有坚持的劝他做个负责任的男人,
留住肚子里的宝宝~
最后他还是听取了,真的很开心。
如果就这样抹杀了一个小宝宝的性命,
多么的残忍啊~
男人就该负责任,没有那个觉悟,就不要真枪上阵啊~
因为爽的是自己,痛苦的可是女的啊~
对,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嗯~男人就该这样当嘛~
然后喝茶吹水到1点,
然后载送朋友回家,
回到自己的家都两点多了~
够力累啊~
倒头就睡了~

隔天十点就起床了~准备下,然后去第二个gathering咯~
一个几年不见的朋友,哈哈~
第一次跑去seri kembangan这对于我来说,有点山卡拉的地方,
因为没去过,所以选择相信了gps,好过乱撞一番吧。
最后发现是gps不是浪得虚名的,
guna pun sesat...
妈的~连续错过几个路口~
原本十多分钟的路程,
我用了四十五分钟~
啊~发癫了啊~
看到那座Building却达不了的那心情,
真的是会使人抓狂啊~
我那时有个感觉就是,
我想索性不去了~把车停一边,
然后指天骂地的~
哈哈~最后还是平复了心情,
终于给我撞到了目的地~
结论就是:我走很多冤枉路啊~一错路口千古恨啊~
但也给我认识许多路啦~至少不会再迷失~
然后我们去看了《大男人 小英雄》,
哈哈~还不错的啦~李国煌一直鸡凸鸡凸的~
萌到~
结论:这套系还不错的~有笑点~
虽不是great等级,但还是值得一看啦~
题外话:妈的~我竟然在one utama的停车场转了一小时都找不到车位~浪费车油浪费钱啊~
可恶~以后真的没什么事,真的不要来好~不然我会粗口连篇啊~爷爷奶奶都出来了~
还有~旺角的那个什么鲍鱼饭很好吃~哈哈~下次要再吃过~
然后载朋友回家,再去找朋友喝茶,最后,也是两三点了~雪特~
然后也是一样啦~倒头就睡~

第三天啊~
其实经过两天的活动,
人已经累到不行了啊~够力啊~但还是要撑下去啊~
答应了人家的事情,我都会尽力去实现的~
没办法,放飞机不是我的性格啊~
好吧~这就到这里~第三天的活动,我还是另外开一篇就好~
我怕等下长到我自己都晕呢~

学业啊~我该何去何从呢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