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至某人...

昨天与一个朋友谈完天后,心情突然变得很差。她最近面对了感情的问题,需要我的意见。我也如平时的给了意见,但她竟然说,你没拍过拖,你不懂的。唉...既然你也知道,为什么还特地打来问我意见呢?还要这样说我,何必呢?只能说啊,好人难做,帮了人家,还要给人捅一下...真的很不高兴。当时的我,真的想与她大吵一番,但是想想下,都十几年朋友了,所以我还是忍了下来。我想,我以后也不会再给什么意见了吧,不是生气她了,而是我之前该说的,都说了,该做的,都做了,她都没有听,现在问题真的来了,我还能做什么?你还是自己面对吧,我没拍过拖的,什么都不会...

至某人,这是我给你最后的意见,要不要听,随便你。

你昨天说,他不与他女朋友说分手,是因为承诺。当初他承诺了,永远不会对她说分手。你说我不懂承诺人家是什么感觉,因为你没拍过拖。所以因为承诺,他不想开口说分手,所以就对她冷淡,与她分开睡,时不时就吵架,等等,希望她明白能自动离开他。但东西不是你想就有的,所以他与她的感情,就拖到了现在,而无法光明正大地与你在一起。而且她现在知道了,是因为你,所以才会使她的男友变得如此。你说你害怕,担心...

其实,我早都告诉你了,等他把目前的关系解决了,再与他一起。但你没有听,你说了一堆你的见解,我不想辩驳,只能笑笑下,说什么支持你了。因为认识你许久,对你有些了解,一旦你决定的事情,你觉得是对了,别人都无法改变你的了。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昨天来不及说完的东西。

承诺,这两个字,出于他的口,真的不适合。承诺不说分手,那又如何?这承诺不说分手的定义,是想要爱护对方一生一世,永远的爱她,包容她,不会离开她。但是你看,现在他所做的,是什么?故意对她冷淡,好让她自动离开他,不说分手,因为承诺过。在你看起来,他很伟大,很有风度,但我告诉你,他简直是懦夫,不负责任的东西。不要口口声声说什么承诺,由他背叛她那一刻开始,不爱她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背叛了承诺,所以,不要再说什么承诺...如果不喜欢了一个人,要分开了,就该告诉她,而不是等待她自动退出。爱一个人,就是一种责任。如果不爱了,也该负起最后的责任,告诉她,好让她真正的明白,问题是什么,而不是不明不白的被抛弃了。感情上难免有伤害的,但我们该选择伤害最低的方式,来结束它。但他的做法,是保障他自己而已,而没有顾及别人感受,这样的人,你觉得值得去爱吗?

如果你觉得我说错了,没关系...这就是我对你们这段关系的看法。你问我多少次,我都是这样说。你不想听,不想看,你可以不要找我。我没关系...我也厌倦了...

最后,我祝你幸福...希望他真的对你好...

1 comment:

luilui said...

你说得对阿^^ 如果是我我就会干脆分手说出来 而不是拖拖拉拉搞小动作 爽快点 也许得空就回忆回忆 是我..这种男生不要也罢.. 身边一个外面又搞暧昧.. 然后还说什么承诺的.. 根本就是借口..但我是局外人 所以没资格去讲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