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新思想,新出发...

工作的事情,开始有了转机,在与老板交谈了之后。我最终选择了留任...
也许有人会笑我,讽刺我,但是我不在意那些。我在意的是,钱与未来。
无可否认,目前这份工,薪水真的很不错。我也知道,接下去这几个月,我能完成手上的project,肯定有机会加薪的。而且公司的未来发展貌似不错,做个三年,也许就能到主管的位置了。这就是我最在乎的...
过去的我,其实没有把钱看得很重要,因为觉得人生有很多事情,比钱还重要的...
但这次的假期,看见爸爸为了赚钱养家,都没有休息到。看见有点心疼的感觉,很内疚。那么大了,都无法帮忙家里,每个月的工资都是刚刚够自己用罢了。我需要更多的钱,因为钱能帮我们保护更重要的东西-家人。爸爸真的很老了,是时候退休了,唉~~~
所以就算有多辛苦,只要能挨过,就可以的了,我一定要这样相信...我可以的...因为我现在所承受的,都是我家人的未来能过得更好一些的开始,一定是这样...加油,Nicholas...

而且呢,老板也有承诺说,在几个月以后,就有解雇那两个问题人物的了,所以我想,只要挨多几个月,情况就会好一些了,所以我选择了留任...

谢谢那些一直关心我,还有介绍我工作的人,我很感动,有你们这些朋友,爱你们哦...
给那些介绍我工作的人,人情呢,欠定你们的啦,下次喝茶,我的嘛,哈哈~~~



Ganbateh Nicholas,u can do it...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