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我到底还能期待些什么...

当关系徘徊于暧昧之间,是最美好的。一旦其中一方出了界,所有的关系都会瓦解与改变。我再次的领悟到到了,不~该是说,更加了解了。我到底还能期待些什么?算了...爱情这东西,我已经懒惰写了 ,发泄也发泄到麻木了,抱怨也都够了,就到这为此吧,不会再期待了...

说回工作吧,辞职了以后,也是很烦恼的。烦恼于该找什么工作呢。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找什么工作,都会低于现在工作的薪水最少800零吉,而且我还有车子要供,唉~~~
朋友告诉我,既然你知道你的生活会变得如此困苦,为何还要辞职呢?我说:工作压力与人际关系。他却说:你敢保证下一份工作会没有压力与人际关系?然后做到不适合,又换工作?我这次无言了。的确,他说的很有道理。但是现在这份工,已经超出了我能承受的范围了。account+admin+design+engineering+project的东西都是我一个人做完,偶尔还要啃下别人的烂摊子,做代罪羔羊,我怎么还能忍受呢?那些高层只会迟到早退,推卸责任,自私自利,完全没有为公司着想,他妈的~更可恶的的是,老板只会在背后说,在他们面前什么都不敢说,不敢做,就算知道这样的情况,也当不知道,只要能把工作做好,就行了,过程不重要的.我鄙视这样的老板,给员工骑在头上,却不敢出声。还时常大声地告诉人家,这世界上没有谁少了谁就不行的了。唉~~~~真的是没眼看他们了...当然还有那个基佬的原因...除了辞职,别无选择。

我朋友 不明白固中的原因,所以可以说得很轻松。只要像钱看就行了。
这样也没什么不对,没有钱,真的什么都做不了。
我很迷茫,我该为钱留下,还是为了以上的原因而离去?我是否应该为钱而舍弃快乐的?
我越来越觉得,生活很没有意义,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家人?朋友?自己?钱?还是其他原因?我不知道,也想不到...凡人,也许就是那么烦的吧...唉...

2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加油!!!
虽然我还不晓得你所说的社会上的压力
可是或许我已经感受到你不开心,烦恼
我也帮你了你什恶魔~~T_T

不过我相信,好人会遇到贵人的!
所以~~表放弃!!
加油~~~!!

Unknown said...

谢谢小永远哦,但是呢,我不是好人,哈哈~~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