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青蛙王子的最近的点滴...^^

打开被遗忘许久的部落格,才发现到~我最后的更新,是在圣诞节时候了,对我来说,似乎是好遥远的记忆了,虽然只是过了三个月多。没办法啦,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我的头脑实在装不下那么多,所以部分被遗忘掉了。其实这样也好啦,过去的回忆,多数都是充满怨言还有仇恨的,就被遗忘吧...

说回最近的回忆吧,在回忆被遗忘之前,把他记下,人生的路程点滴嘛,以后年老了,还可以打开来看,回忆下,那你那天,怎么怎么了,我想,也许那时候的我,牙齿掉光了,所以笑起来会应该会很可爱吧,哈哈~~

最近去了离家很近,却一直没时间去的双威水上乐园,哈哈,真的很开心。开心,不是那边特别好玩,只是太久没有出去游玩了,紧绷已久的心情,终于可以得到了释放。至于过程就不多说了( 其实已经变模糊了,糟糕),得空的话,自己去看看咯...XD;分享下几张照片...^^




双威之后,就是回家乡清明,特别的事情呢,没有很多啦,都是些平凡生活的琐事,但是我喜欢那个感觉,平平凡凡...最高兴的呢,就是品尝到弟弟的厨艺,他开始学煮豪煎,如下图:

味道挺不错的,如果这是他选择的未来,做哥哥的我,肯定支持啦...哈哈...弟弟加油^^
题外话: 我连锅那些都还不会用呢,没煮过食,惭愧惭愧~~:)

清明后,就是今天啦,and 1街头篮球比赛。哈哈,几个月没打过球的我,一打就是比赛,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昨晚练球了才知道,自己全身的筋骨,都硬到...所以今天第一场的表现,真的是,连个初学者都不如,还好有肥猪王,不然真的第一场就回家了,对不起啊,队友们...第二场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哈哈~所谓的完美,是指球技咯,但是结果却是输了,哈哈~虽败犹荣哦,因为我们的对手,是外国黑人,国籍不详,体质上都是略逊一等呢。哈哈~之前的两队,都是以9比0,还有11比0,大比分落败,但是我们能输个3比1,还能要求些什么呢。只是有点觉得不公平咯,又是在16强止步了,与上一站一样,在time square那站,也是一样输给黑人,也是16强。有时候真的怀疑,and 1的内部,是不是看我们不顺眼,哈哈~

介绍下,肥猪王,就是我左手边那个啦,哈哈~~~

这次就分享到这边咯,不开心的,就不提啦,一直记着不开心的事情,很幸苦的。而且我也不想我年老的时候,看到我的部落格都是不开心的回忆,哈哈~~~人生,开心就好,不好的事情,就让时间把他给遗忘吧...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