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最后的选择...

今天,终于做了,一个很沉重的决定...我终于辞职了...

公司的人们都劝我该三思,但是我已经坚决,不想再像之前那样,说说劝劝,拖拖拉拉,又留下。
感觉上很象小孩子玩泥沙,哈哈~而且这之后,大家的心中,肯定会有一条刺,气氛已经不同啦。走,就要走的潇洒...不带走一片云彩...XD

我做这个决定,是有几个因素的,第一个因素就是:

工作压力~上层总是一直把一堆工作推给我,然后一直催,有时候还要我肩负不不要的责任。最讨厌的是,我明明不会那样东西,却还要我负责,妈的~~~那些高层拿着个高级薪水,却一直耍蛇功。害我一直完成不到手头的工作,还要面对顾客的怨言,有些还不是我的责任,你叫我该如何忍受?最可恶的是,老板尽然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带过就好,心淡咯...试问下大家哦,如果你手头上的工作,一直做来做去,做不好,做不完,你会怎么想?是不是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没用,帮公司解决不了问题呢?我有时候,真的会这么想...

第二个:那个他妈的死基佬

如果不知道他的事情,请参考这个主题:
http://frog-prince23.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html

我其实知道,那个死基佬他是我公司的工程师。我一直都知道,就算他匿名了。但是我为了公司好,一直不要出声,甚至不将他性骚扰我的事情,告诉老板,因为我知道,就算说了,也没有什么改改。他对我的公司很重要,也是我公司的江山功臣,不可能得罪他吧?所以我还是忍了下来,尽量不去接触他。还好他不在我公司上班的,在自己的家工作的。我们都是电邮来往,所以情况还好,但是我都是匿名电邮给他,但是还是会给我很恶心的感觉。最近有一个project出现了问题,终于要电话联络了,我那时候就知道,后果会不堪设想。因为上一次的事情,都是这样的情况。我与他一旦有联络,就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出现。果然,如预测一样,他开始在公司的主电邮骂我,在老板面前说我坏话,我老板还质问我呢。我一气之下,将所有事情告诉他,我老板之后就是笑一笑,说,他刚才告诉我,没事了,他是这样的,别管他。果然,老板就是这样的性格。我没有说要老板得罪他,因为他目前对我们公司很重要。但是至少要关心下事情啊,不是这样带过啊。弄到真的好象我错那样。我精神很困扰,你知道吗?你根本不会知道,因为你的性格就是这样...我根本没有做什么,为什么要被人家骂?你要我原谅他?门都没有...你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变态,因为针不是割在你身上,你不会有感觉...

我已经不想与他一起共事了,就连看到他的名字,我都觉得恶心。我不会去强逼老板去选择,要他还是我,因为我知道,就算最后我赢了,我也还是输家,因为之后有问题需要他处理的话,却没了他,老板肯定会暗讽一番的。我知道他是这样的性格,所以我选择了,自己离开。我会带着诅咒离开的,你妈的基佬,我一直退让,你一直逼我,我会要你好看的...是你把我逼上绝路的...

最后的因素,就是老板,还有我自己啦,哈哈~~~老板的问题,就如以上的啦。我的问题,复杂咯。我连自己有没有兴趣目前的工作,都不知道咧,哈哈~算啦,反正那不重要了,就算有兴趣,又能怎样?那么严重的人事问题,忍受不到啦....就当我无能好了...

尾声呢,要谢谢我的老板,因为他真的待我不薄,工资真的很不错,有了这三年的经历,使我成长了不少。谢谢你这三年的培养,把我由一张白纸,变成了一张,充满文字的纸。离开这间公司,我真的很犹豫,我想了很久很久,才做到的决定。希望我的决定,所带给你的困扰,只有那么一点点,不然我真的很过意不去呢。最后,衷心的祝福,你的事业能越做越大,步步高升啊~~~

终于写完了,要睡觉咯,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我才没有那么的难过,心情好很多了,我爱你们哦~~~晚安^^

5 comments:

nicole said...

王子,我知道你能“跳過”這一次的難關的!
別忘了,我一直都會支持你哦!

Unknown said...

哈哈,台湾回来后,貌似变幽默了哦妮可,谢谢哦^^

nicole said...

會嗎?可能喝的水不一樣了!所以就比較有墨水了咯!

luilui said...

干得好!! ^^ 我支持你哦~~

Unknown said...

哈哈~果然厉害,这样都给你想到,妮可~~

谢谢liuliu的支持哦,哈哈~~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