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圣诞快乐 Merry ''X'' Mas

yo~圣诞节又来临了,真的感到无比的高兴。高兴,不是有的庆祝(我不是基督教的=_="),
是因为不用工作,可以休息,哈哈~~

原本平安夜呢,是打算在家上网度过的。正当我安排好了一切的活动后(其实也是看戏+上网而已 ),收到了一个call(此决定导致我等下后悔莫及T^T),朋友们叫我一起去庆祝倒数圣诞节,顺便失身下,炸到....

在犹豫了两三下后,还是决定跟随出去好了(绝对不是为了失身)。地点是双威金字塔。看见塞满车的街道,心里暗爽了一下,两下,三下...因为驾车的不是我,哈哈,最讨厌这样的情景的了。然后接下去的事情就是找到车位,集合,然后集体站在一旁,再来就是...发呆???就是发呆,因为根本没有人去计划下节目,我晕了....在大家发呆之际,我静静的躲在一旁,看美女,哈哈~这可是大好的机会呢。别想多,我只是说大好的机会看美女,就纯粹看而已....看见美女配俊男,心里大喊,为什么主角不是我?看见美女配野兽,心里大喊,干...看见俊男配丑女,心里暗爽,美女的竞争对手又少一个了=3=

最后大家的决定,就是玩雪(其实是肥皂泡沫来的)。有了去年的经验(惨变雪人),今年的我变得稍微聪明了,决意当个看客就好,笑看风云,不对,该是说,笑看雪人...就是站在一旁,看着他们变雪人,然后大笑一番^^

原本这决定是完美的,在倒数的这段时间里,我完全没有受到任何的攻,继续地笑看天下。正当倒数完后,心里暗爽下,作战成功的那刻,防御稍微松懈的那刻,我沦陷了。最后的结果还是变成雪人,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衰到...我决定,明年一定要变得很聪明,不要再稍微了...

最后的余兴节目,是我最不愿意的。他们说要物色目标,去CLUBBING。他们真的是把平安夜当成是失身夜了,我晕...在我不知如何之际,还要在一番争论+CLUBBING爆满的情况下,他们最后妥协了,选择了在茶室喝酒。我其实也不愿意的,但是是好过CLUBBING。这就是我为什么后悔的原因了,早知道不要来,因为他们是禽兽来的,接下去的事情更恐怖,呜呜..痛不欲生的说。
那就是,我被灌了八瓶酒,还要是空肚子,痛苦到...我第2次这样喝呢(第一次也是给了他们这班禽兽,呜呜)我果然不是喝酒的脚...

来到了尾声,HAIZ...当然是回家倒头睡了。
他们还说,12月31日,要如何庆祝,我想我该不会出席了,不是,该是肯定不会出席的了。
不然我要拍后悔续集了....哈哈^^

~圣诞节快乐~




1 comment:

Chiin Yeoh said...

哈哈
我来看你了

之前回家乡,
现在祝福你,新年快乐~~~
哈哈哈~~~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