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重逢

三年半后的重逢,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在收到阿cat的留言前。那天,突然间在fb发现了一则振奋的留言,阿cat告诉我说,19日下午5时,在pavillion会有一个营友聚会。我毫无思索的,就答应了 ,因为我知道,如果缺席了,就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了。回忆顿时把我带回了那些服股的日子里。

原本那天打算2点离开办公室,然后准备去聚会的。可是上天不作美,在我要离开的时候,老板出现了,说要赶着交图给人,叫我帮忙完成。在皇命难违之下,唯有服从了。我用比平常快三倍的速度,完成了那些图,然后快快走人。可惜回到家都三点半了。(我承认我平时是故意放慢绘图的速度的^^)在梳洗+整理自己后,都已经410分了。由于未成去过pavillion一带,所以我放弃了驾车的念头,改由搭巴士。可惜我做错了决定下站的决定,最后搞得疲惫不已L

事情是这样的:

之前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在富都车站走去时代广场,只需30分钟,很快就回到了。我心想:PAVILLION就在金河广场的对面,肯定不需30分钟咯。结果~~~就真得很后悔了。我共用了45分钟才到达,看见PAVILION的那一刻,感动到想哭的感觉…(T^T)。之后才知道,原来坐Monorail来,更本连十分钟都不用,就到达了,这次没有了想哭的感觉,简直是哭了上了朋友的当,累死了,可恶(T~T)…

回归主题~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大家终于来齐了。这次的聚会地点是T.G.I.Friday.然后的事情当然是谈笑风生咯。大家开始话说当年,说谁谁谁再忙些什么,谁谁谁怎样了,肥了?瘦了?怎样怎样的。突然发觉,我也是八公来的,哈哈~~谈了20分钟,我们的晚餐终于到来。

注:菜肴的名字我都忘记了,哈哈~~~^^

晚餐后的余兴节目,当然是拍照啦。聚会的日子正好碰上圣诞佳节,所以提供了很多布景给我们。话说,拍照的时候,我还真得很爱笑呢,笑到样子都走形了,眼睛差点就没有掉,哈哈~~还有那么多美女的陪伴,多么幸福的一夜呢^^离别的时候,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2006年3月11日那天说的那句话,再次浮现于脑海中:

"一定要保持联络,朋友。"

我们最后还是做到了,虽然隔了三年多,很大的感触。

朋友,我们再次的约定,一定要再见,一定要保持联络,好吗?不管多少年...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

由于太多照片了,无法在此分享,只好上传几张佳品共分享...



~再会了,朋友~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