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重逢翻外篇

那天的重逢除了遇见营友之外,也遇见了网友.与其说遇见,不如说是我想见她,哈哈~~~
她就是开心果了。第一次见面,她还是如照片里一样,那么的黑,但是没有相像中的矮。
还有的是,比照片好看很多,哈哈~~~如果被她看到我如此的形容,不知该高兴好,还是被气到呢...XD...但是算了,才不要给她看到^^

她见到我的第一眼,竟然是转身而逃.那一刻,我真得有点被吓到的感觉.我难道真的有那么可怕?哈哈~在她面前,我果然还是一样,一定要炸她,不炸她嘴巴会痒痒的。
然后就与她聊一些有的没的~~~内容我现在很模糊了,因为都很废...XD
就聊半小时这样,她就回去工作了。终于见到她了,心情很兴奋呢。但是总是觉得她看见我后,有点失望的感觉,唉~~~我难道有这么的恐怖???
haiz.....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