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22岁的生日

转眼间,生日又到了。21将逝,迎接22,就快老一岁了,唉

今年的生日,有些特别,与往年不同。这次,我选择了,独自度过。

当我告诉朋友们这个决定的时候,很多都是抱着很惊讶的表情。哈哈,很好笑的感觉呢 。其实这样过生日,都不是第一次啦,除了19岁到21岁的生日有庆祝以外,其他的岁月都是没庆祝的。今年只是重蹈复且而已,哈哈。说真的,我平时对朋友那么不好,就算想庆祝,都不知道找谁,还怕被拒绝呢,所以呢,就决定自己庆祝好了,嘻嘻~自己的问题嘛,不能怪人家,唉

虽然没有朋友庆祝,但还是有收到些礼物啦。

  • 亲戚的红包啦,但都给妈妈了,哈哈
  • 蔚蔚在部落格里的贺语,还有蛋糕(虽然是图片,但还是感动+惊喜…T_T
  • Digi的五十巴仙加额红利
  • Maxis的免费通话时间
  • 朋友们的短讯与电话祝贺
  • 还有一个惊喜,认识了那么久的筱晴,第二次打电话给我,说生日快乐咧…XD(眼睛都湿了,因为真的没想到,哈哈)
  • 当然,还有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蛋糕,因为生日怎样都要有个蛋糕,然后许愿,虽然不曾实现过,哈哈象征式嘛,我相信总有一天 会实现的…XD
  • 还有买了个肯德鸡套餐替自己庆祝,很美味呢…mmmmm…^^
  • Fb里的留言,共有百多个朋友留下生日留言,感动到…(其实当初还很担心没人留言的…^^)

突然觉得,我是个很容易哭的男生(死都不认是男人,还年轻嘛~^^,有些许久没联络的朋友,还是会记得我的生日,当场眼泪流出了点来,而且内心充满内疚的,对朋友那么不好,但他们还是记得我,哈哈~看来要改改下了还有筱晴的电话啦,真的当场变了声音,眼泪聚集在眼睛,哈哈~我干吗阿~~XD…男生有泪不轻弹阿

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拉~~~很不错吃,我早午晚餐都是吃它哦~最后,谢谢大家,谢谢你们祝大家都开开心心哦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