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心情)最近很烦~~~

唉,工作的问题,一直缠绕着我,很烦啊。。。
每天对着acc的paper work,很大压力呢~~~
我一直对数字不是很敏感的,而且也没有休过ac,最惨的是,一个人在公司负责很多职位的工作~~~
不知该专注什么了~~~而且老板的要求,越来越高,我越来越大压力,最后越来越多问题,
越错越多,现在的我每天都在逃避呢~~~不想再这样了,决定明天去告诉老板,我不要做acc了~~~
要不然,辞职好了,因为我已经看不到前途,在这样下去,我肯定会闹自杀的,哈哈~~~开下完笑啦~~~
想到明天,很大压力~~~很多问题还没有解决~~~呜呜!!

2 comments:

mei jing said...

要加油哦。。
虽然我知道如果要你辞职的话你得顾虑很多事情,但是如果你真的觉得很辛苦的话那就放手吧。。
毕竟你还年轻,应该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的。。

Unknown said...

谢谢你哦~~~
很惊喜看到你的留言~~~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嘻嘻~~~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