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祈祷...

最近妈妈的身体健康出了状况,每个星期都要去医院一趟,身在外坡工作的我,真的很担心。
之前是鼻子生肿瘤(还好是良性的),现在是耳朵听不见东西,
她说,每天都很辛苦,因为鼻子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每天都必须把药物往鼻子里注射,以便清洗里面的脓水,
看见她在清洗时那痛苦的表情,我的心也跟着痛苦了起来。我还以为这一切很快就会过,没想到现在到耳朵了。
最可恶的是,妈妈的主症医生竟然去了旅行,要下个星期才回来。老天在帮我开玩笑吗???
我曾经劝她找别的医生检查,但是她说:找新的医生,又需要一笔很可观的费用了,是负担。
我听了后,内心很痛苦。突然觉得,没有钱的人,有时候,真的很无助。
我自认我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我家人也是,老天,我是相信好人有好报的,希望你能保佑我妈,
让她渡过,而且我妈还是长期的素食者,求求你了~~~


妈,要加油哦,你还有我们陪你渡过...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