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倒霉期开始了

一年总是会来三次的倒霉期,终于开始了~~~
压力很大,不知会有多少的问题等着我解决~~~
唉~~~希望这次别太久啦~~~
还记得上一次的倒霉期,八月到十月,两个月长咧~~~
不到你不相信,这所谓的倒霉期,在我18岁开始,就每一两个月就出现一次,
最短都一两个星期,目前最长的是两个月,无助啊~~
每次到这个时候,之前所存的钱都会用光,
因为所发生的问题很多都是需要钱解决,唉~~这就是为什么我工作了两年,都没什么存到钱~~~
如果钱能解决,我还没什么担心,但是如果是钱解决不到的,我就惨了。。。
最够力的那一次,就是我工作的整个project出现了问题,之前被我忽略的问题一次过浮现,
真的是不知该如何解决,那时候的我真得很绝望,轻生的念头,每时每刻,都在我脑海中漂浮。因为我真的没办法一直这样的面对问题,负荷不来的说。人面对自己以往的过错,总是很无助的,我那时很后悔没做得仔细些,要不然我就不用面对现在这个难关。问题最后在老板的协助下,总于解决了,终于放下了心中那颗,压了我整整两个星期的石头。
而且这个倒霉期,也使得我的朋友减少了很多。因为每次一到倒霉期,我都会抛下一切,也包括朋友,因为我很烦,满脑子都是如何解决问题的方法,实在没有心情与朋友们聊天。免得我的心情引响了他们。我的日子每天就只有工作,睡觉,还有解决问题了。渐渐的,我与朋友们的友情疏远了,变得陌生了。难道这就是我的命运??如果说这是成长的一部分,一个过程,那么上天真地对我太好了,好到我真得无法承受。
好了,发泄完了,就算多么的不愿意,还是要准备好心情,去面对了~~~
对不起,朋友们,我如果再次忽略了你们,请原谅我。。。
因为我真的被问题搞得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样的决定才是最适合的了。
期待这次会很快渡过...
子康,加油!!!!

1 comment:

mei jing said...

真正的朋友并不会因为少了联络或者是因为你没有和他们聊天就疏远的,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想,他们也不会是你真正的朋友。。
至于你现在面对的问题,我知道我不能帮到你什么,但是也只能给你精神上的支持,要加油哦!
或许老天给你的考验真的比一般人多吧。。但是你现在还年轻,这对你以后的路来说,或许真的可以帮到你!当你垮了这这个难关,你就会发现自己又成长了一些咯。。
要记得,不开心与问题都会有过去的时候。。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