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无奈的早晨

今天早晨,我不知又走什么好运,被一个不知名的来电,骂了一顿,唉…
半醒半睡状态的我,还真不知发生什么什么事呢,乖乖的,一声不响听那个鸟人的辱骂,真的有够毒到。那鸟人还真会选时间的说,如果我是完全清醒的状态,他肯定会给我盖了电话,或者反击了。半醒半睡的状态,什么东西都想不到,哈哈,只好挨骂咯。我最近又没有得罪人,不是,该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得罪人呢咧,该有机几年吧,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还会发生那种事,而且哦,它是马来人咧,更不可能,我极少与马来人打交道的。唉,只能说倒霉咯。看来有一就有二,无二不成三,看来今天的“好事”不止如此而已的,好,就准备好迎战,哈哈~~~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