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烦...

最近真的很烦,我就知道,倒霉期一开始,我做什么都不会称心如意的。
开始的时候就撞上门牙,害到我到现在都不能喝冷的饮料,不然会很痛。
然后就坏车,修理五百多,再然后决定买车,被家人们的意见搞得不知该如何是好。
后来就到了工作的问题,惨~~~
面对我已负荷不来的工作,真的是有苦自己知。
我公司的生意越做越大,但是却只有我一个在managment办公室的一切,账户,出入单,绘图,等等~~有那间大公司是这样的阿???唉~~
我就快要顶不顺了。。。每天给人追工作的压力,真得不好受。虽然向老板反映多次问题的存在,但是老板却充耳不闻,
不放在心上,真的拿他没办法。面对着许多解决不来的问题,真的是不知该如何下手。很害怕问题演变成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那时我成了千古罪人。但是我还能怎么办???那种压力,真的很痛苦。。。
真的真的很想吸烟,看看是否能减轻压力~~~但是吸烟对健康不好~~~很矛盾!!!

2 comments:

mei jing said...

如果烦,试试看找一些你喜欢做的东西疏解压力,要不然,可以找一些比较谈得来的朋友倾诉一下。。
不好吸烟好吗?我不想下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手上是拿着一支烟的。。
加油哦!!

Unknown said...

真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复你呢~~~
我看啊,下次手上拿的是一把刀了,要自杀,开玩笑拉,谢谢关心哦~~~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