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睡觉狂想曲



炎热的下午
不想 什么都不想
睡觉 是我的唯一的 梦想

别打扰 爱情的烦恼
别打扰 工作的烦恼
一切 请别打扰
我进入我心中的美好

梦中世界 充满了美好
现实的烦恼 可以暂时忘掉
逃脱 就是此刻我想要

爱情 就让她逃跑
得不到 看开就好
强求 不是我想要
是你的 自然会得到

工作 就让他暂时忘掉
睡醒了 再去想想该怎么好
睡觉 是我现在唯一想要

期待梦中的美好
能在我睡醒的那刻 得到
得不到
笑笑就好咯
难道要哭咩??
哈哈~~~

写完无聊的牢骚
继续睡觉就好

Sleeping…zzzzzzz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