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哈哈~又喜欢上人了...


糟糕了,最近又暗恋上人家了...
既兴奋又伤心呢.
兴奋是因为,我又有一个可以前进的目标啦~~~
伤心呢,就是为什么感觉希望很渺茫,哎,自己不够好呢~~~
没关系,现在的我正努力着,加油王子,gogo~~~
能不能突破21年的单身魔咒,就看你咯~~~

哈哈,这是最近去time square前的自拍呢~~~自恋下,大家可别丢我鸡蛋哦~~~怕怕!!

7 comments:

欣 仪 said...

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加油^^

Chiin Yeoh said...


哈尼说的对
gogogogo
我暂时还不能说什么
因为
暗恋,很奇怪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谢谢你们哦~~
在加油中,青蛙王子的第四次暗恋~~
该会成功的吧???^^

欣 仪 said...

这次一定会成功的。。
^^

Unknown said...

哈尼阿,这次呢,我又有失败的感觉了~~~
哈哈~~~

欣 仪 said...

为什么??
还是这是你自己的感觉罢了?!

Unknown said...

暗恋的对象往往喜欢的不会是你!
我也是这样,虽然我对暗恋的对象说过我喜欢他,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你不会不知道吧!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