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可恶的老家伙!!!

今天早上真的是气死我了~~
公司的那个老家伙,简直是固执到不行,以为自己正在一间什么烂学院学hardware的知识,就很行哦?行的话就不用问我咯~~连键盘滑鼠为什么插不进的简单原理都不会,然后还装专业说滑鼠坏了。问题明明就是滑鼠的cable头里的电线歪了罢了,调整下就行了。好心啦,不要再对人家说你学hardare,笑死人而已。我没有学过都还还厉害过你啦~拜托!!!

关于那cpu的问题,尝试过6架monitor后,荧幕还是出现点点点的画面。很明显,是cpu问题啦,还要跟我斗,死命说monitor问题。用脑都想到啦,那会六架monitor一起出现问题?samsung,view sonic,acer,还有benq,都不是同公司来的,不可能的啦~~~问题最它可能是出在graphic card好不好?我干~~

现在还说要拿monitor去修理,我想啊,该修理的是你的头脑,好不好?
以为读过hardware就很厉害哦?收皮啦~

终于发泄完了,好了些~~~
下次不要再管他了,每次问我意见,然后又要质疑,她那么厉害,留给他自己慢慢想,踩他都傻~~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