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决定了,永不后悔...再见篮球!!





在度过了and 1的比赛过后,我发觉了自己,总是承受不了比赛的压力。

不管什么都好,只要是关于比赛的,我的压力就会不知不觉得增长,最后搞得自己退缩,大失水准。
最近一连串的比赛与练习,发觉到自己的球技,越来越没有进步,看着后辈们的超越,长辈们的谩骂(也许是教导),信心已经开始了动摇。
最近的比赛都因为我的环节成为敌人反败为胜的关键,大家都议论纷纷,我无法忍受,这样的自己,成为罪人,可不好受。然后再输掉掉了and 1比赛,战术的问题,加上我的失误,身为队长的我,真的是很自责,我们明明可以走得更远的,很不甘心...但是又能如何?

球队现在正积极的为这个月的蒲种篮球锦标赛练习,而我却缺席了...我无法再去面对,真的,很大压力,而且打小前锋的位置可不是我拿手的,我也不想再次受到队友们的白眼,况且现在球队正缺少小前锋,我的退出,也许能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希望,虽说不一定赢,但是可以肯定的,胜球的巴仙无疑增长了。现在的我也只能这样做,我的球技我自己知道,真不好意思队友,帮不到你们,但是我会为你们加油的,我的精神将会与你们同在...

信心的崩溃,我想要痊愈都要一定的时间吧~~~
暂时放弃,也许是好事~~~
又或者,我不适合篮球~~~
我的技术也许只有如此,算吧子康...

5 comments:

Chiin Yeoh said...

只要喜欢
只要肯做
就是适合
既然那么喜欢篮球
应该更加努力去练习,打哇
加油加油哦~青蛙王子
你打篮球的时候~是最帅的了
XD
加油!

Unknown said...

谢谢永远的支持哦~~
但是呢,我最近真的为篮球的事搞得很累咯~~
先休息,再付出,然后再次让你看看我我最帅的一面~~~哈哈,真不要脸!!!

欣 仪 said...

放下就会幸福

如果放下篮球你会觉得开心的话
那么它就是一件好事

Unknown said...

谢谢哈尼哦~~
看到你的留言还真的是惊喜呢~~
哈哈,至少现在已放下的我,没那么大压力呢~~
很喜欢你这句:
如果放下篮球你会觉得开心的话
那么它就是一件好事

谢谢啦~~~

欣 仪 said...

惊喜??!!
呵呵^^
不客气啦~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