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金钱是否等于爱情???

金钱是否等于爱情?如果这问题,在几年前问我的话,我肯定会说,不是。
因为爱情不是用钱来衡量的。爱一个人,不是在乎他/她有没有钱。
每次老人家都说,你还年轻,不需急着拍拖,先找钱先,有了钱,你怕往后没女朋友?
听久了,当初的见解已有所动摇,我也开始怀疑自己,爱情如果缺乏了钱,是不是会变得很不一样?
常听朋友说,拍拖是很需要钱的,吃东西要钱,买礼物要钱,制造浪漫要钱,等等,总之都离不开钱。
有些朋友还说,因为在金钱上无法满足另一半,所以最后还是分手收场了。当初的恩爱,也因为金钱变了质。
我问他,难道金钱就代表一切?他说,不知道,只知道的是,没有钱,你什么都不是。如果你出生在富有的家庭,
你想要怎要的爱情都没问题。因为物质上的一切,都是家庭提供,根本不用去烦,如何得到这些物质。
如果你是在平凡与中等的家庭,那么就没有的那么得心应手了。你有可能因为想努力的赚钱,而忽略了她。
也有可能因为缺乏钱,而产生许多争执。我听了后,也觉得很有道理,也开始相信,钱真的很重要,对于爱情来说。
虽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贪钱之人,但是我也领悟到,没有钱,幸福也许没那么容易。

金钱=爱情
爱情=幸福
幸福=快乐
最终结果:金钱=一切
如果没有a,bcd也不会存在了...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