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心情)我选择的道路...

情人节就这样的过了,但是对于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没有情人的我,就这样呆在家,上上网,看看戏,这样就渡过了...
心情没什么起伏,也许习惯了吧,那么多年来,都是单身,
那天,我想了很多,也想通了一些,
这次的我,真的决定了,放下对爱情的渴望,暂时不会再去想,因为爱情两个字,使我失去了方向以前的我那么执意追求爱情,失败的次数不算少,但是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在于工作的未来,越来越迷茫了。我为了讨好女生,曾经连工作都忽略了,搞得问题多多,我到现在还无法解决。还有我的心态,也变了很多。以前喜爱写故事的我,因为心态影响了创作能力,也间接影响了表达能力,所想的东西,都无法表达出来,我讨厌那种感觉...如果爱情对于我是遥不可及,那么我也不需要去强求,如果真的属于我的爱情,我相信,就算我不去追求,他也会找上我的,就好像一首歌那样...‘命里有时,总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好好,就这样说定了,子康,你一定要改变现在的心态,你不要再这样下去了,爱情就先放一边吧,工作比较重要哦,而且现在经济不景气哦,未来的生活一定很难过,一定要存多点钱,这样未来才能无忧,而且我想哦,未来如果拍拖了,也需要用钱的吧?哈哈~~~就这样决定了~~~
一定要坚持,gogo~加油!!!!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