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失望啊~~唉...


今天的我,心情蛮低落下的,因为我买不到郭采洁在于07年12月25日所推出的专辑《隐形超人》。
我也知道要找到那么久以前的专辑,似乎有点难度,而且采洁在马来西亚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唱片行肯定很少存货的了。但是我真得很想拥有哦,怎么办呢 ???
我已经在ioi mall与Mid Valley 的SPEEDY VIDEO,还有 ROCK CORNER找过了,都无法找到,很失望的说,如果我能早点认识她,郭采洁,也许情况就会不一样了~~~唉...相识恨迟...
如果大马的朋友知道哪里还有卖的话,不妨留个言告诉我哦,你的留言小弟我将会永生难忘哦~~~谢谢先~~~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