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两天一夜的旅行之柔佛篇

马六甲之旅转眼间就结束了,很快的假期就这么过了一天。怎么感觉上假期的时间过得比工作快呢?每天等待放工的时间还真的是痛苦呢….><”””

回归专题,哈哈~那天晚上在妮可的家过了一晚,对于没有陌生床习惯的我,再加上游走了一整天,还有最近都缺乏休息的我,一趟在就立刻不醒人事了,我都怀疑我自己前世是不是猪呢。

就这样一直睡到了早上的8.30分,一醒来就听见妮可与Melody在聊天呢,心想呢:女生还真是厉害了,昨晚比我还夜睡,尽然可以比我还早起身,果然不可小看女生呢…> <””

在柔佛的早晨,第一个节目就是与美女共餐了。除了昨晚的两位美女呢,今天又多了一位啦,两天的旅程,都是有三位美女的陪伴,哇~真的是好事成三,三生有幸,三世修来的福啊…XD

柔佛的第一餐,就是韩国烧烤哦,而且还是美女琴请吃的呢,还真的不好意思呢因为呢,青蛙王子名言:请美女吃饭是荣幸,美女请吃饭就是罪过呢….XD

吃完早餐?午餐?(傻傻分不清楚)后,当然是合照留影下,哈哈,与美女合照,不拍是笨蛋呢…XD







(哇,看起来还真的很像色狼呢,OMG...=="")
原本打算从参观博物馆的,怎知那么好彩,没有营业呢,所以换去了参观玻璃兴都庙宇,一座用镜片修饰的庙宇,几壮观下的咯,哈哈我还捐出了“RM1”零吉那么多呢…XD为善最乐嘛…XD




之后呢,就是吃红豆冰与Rojak啦,我喜欢红豆冰呢,超美味的,哈哈,不知是否太久没吃的关系….XD

最后了,也是我在柔佛的最后一站,就是龟咯岛。一个使我流连忘返的渔村。我喜欢那儿的景色,还有那种感觉,仿佛与世隔绝似的。如果有一天,退休了,在那儿生活,还真的很写意呢。那儿的海鲜不错吃的说,而且价钱公道,值得啦。


(哈哈,美丽的景色,陪漂亮的美人,还有那么帅的帅哥,简直完美到爆啦










番外篇:

在回妮可家的途中,发现在柔佛买的香蕉面包突然在车里人间蒸发了,找了一趟都找不到,还真的以为发生了灵异事件,最后呢,却在门边发现了,哈哈,乌龙一场嘛

还有一件事呢,就是在我回森美兰的途中,我的汽车竟然没油了。黄灯一直不停的提示着,心想,这次真的要推车了,心情慌到不行,在变红灯之际,终于发现了Petronas啊,上天保佑,吓死我了。下次一定会打满油才到出去,没那么多好运的,哈哈

总结+感想:

旅行就这样结束了。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细节,我都很懒惰去写了,其实最美好的回忆,是用文字无法表达的,唯有亲身经历过,见识过,然后收藏在脑海里与心里的...

下次的旅行,不知要等到何时了,工作繁忙的我,还真的难安排时间。有时候有时间,却会面对没有钱,哈哈。谢谢妮可,邀请我参与这次的旅行,感激。谢谢Melody,琴,财和还有Wendy.与你们旅行真的很不错呢。希望未来还能与你们去旅行,哈哈至于台湾之旅呢,我会认真考虑考虑的,因为嘛,我是大忙人嘛,哈哈

最后的最后呢,Melody,祝你一路顺风,认识一堆朋友,满载而归的回台湾哦…^^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