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无标题的发泄

平凡的生活,是一个多遥远的梦想啊。在这21世纪的世界,已没有什么平凡可言。
我一直都只想活得舒舒服服的,不奢望什么大富大贵,
只要高兴开心就好,但没想到,却那么难。
不管我怎么做,我依然会受到人家的指指点点,背后中伤等等的。
我处处以人家的出发点来思考,得到的结果却是那样,难道我错了吗?
俗语有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也曾经试过那么想,但是却狠不下心。
我还是会想太多,连别人的份也想,但是呢,有谁会为我着想?
我真的彻底的失望了,我想,我真的会离开,离开这地方,一个我曾经想永留的地方。
我讨厌虚伪的脸孔,
我讨厌被别人背后中伤,
我讨厌那些不了解我的人批评我,我讨厌,我真的很讨厌。
每次当错误发生的时候,一定是我错,
这个就是你们的思想,但有时候,真的不是我错,你们知道吗?
没有,你们选者无视。就算最后知道了,也选择沉默。
渐渐的,我变成了一个在人们眼中“很难搞的人物”。
我知道你一直觉得,你给我高薪,但却很无能,只是暂时找不到人选取代我罢了。
既然这样,就直接坦白说吗,干嘛要在背后说。
只要你说,我会立刻走,不会要求什么的。
你一直树立成自己很好人,很大方的形象,
但我想告诉你,你其实没有很好人,你只是个虚伪的人。
我不明白,小小一间半公室,怎么那么多风云呢?
生活真的很累啊。
我想除了家人,我还真的没什么留恋呢,又来想歪了...XD
发泄完了,继续面对他们,没办法,唉....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