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圣诞节2010...

圣诞节来得慢却走得快,两天的假期,一下子就过了,我都还没有享受够呢...T^T
那感觉就好象我刚开了一瓶可乐,刚要开始喝的时候,却发现不知何时已经喝完了...囧



今年的圣诞节,如往年一样,也是来个峰回路转的剧情。其实我都决定了要看戏+找网友渡过的了,怎知突然收到朋友的邀请,去bbq,哈哈~突然想起最后一次的bbq,是在中五的时候呢,五年前的事情呢...哇,好遥远的回忆啊...烧鸡翼是什么味道,都已经忘记了呢。所以我想也没有想,就答应了。烧鸡翼,我自小钟意吃...XD


如果事情这样发展,倒没什么,但是我突然接到通知,外婆的生日改在了平安夜,这次真的进退两难了。一边是友情,一边是亲情,选哪一边,我都会亏欠一方啊,还真的挣扎呢。在挣扎了几百下后,我最后选了朋友,放弃家人。唉...不要怪我啊~我也是不情愿的啊...T^T我不是不孝孙啊...

BBQ的过程啊,我就略掉不提了,哈哈~因为过程肯定是用碳起火,串鸡翼等等的咯(不然用水咩?==")...
简单说:过得很不错,几开心下,虽然冷笑话多了点...=p

那晚我与伟哥不经意的提起了一个朋友,说她已经拍拖了,而且还上网看她的男朋友,哇老~我几时变得如此鸡婆了?汗颜...=="
这不算什么,最令我哇老的是,我隔天去找我家人的时候,我竟然看见他们在家咧,与我家人一起,我差点吓到心脏都掉出来了~我都不敢怎样的去看他们,都头低低的,好像做了亏心事那样,虽然是真的有做,说人家是非...XD
然后我们还一起去One Utama Shopping咯。上天肯定是惩罚我了,说人家是非,所以要我对着他们半天,呜呜~我以后不说啦...

话说我这次来是陪家人购物的,添加些新年物品,怎知到了最后,花费最多的,竟然是我...=="""
RM600++...呜呜...

虽然这样说啦,但还是很满足,买了一件衣服,Hush Puppies的咧,50%大减价,不买才是笨蛋,机会难逢哦,Hush Puppies咧....Hush Puppies,Hush Puppies,我爱你...




然后两件裤子,一双鞋子~价值RM200的鞋子,我还真的第一次穿呢,不知道穿了会不会飞呢?哈哈...因为价钱贵到会飞,效果也该一样吧?

最令我满足的,就是我终于买到藤井树的《微雨之城》了...Yahoo...久违了,书本...^^
除此之外,我还顺便买了九把刀的几本书,还有一本玉米虫的。


干...这样一买,花费立刻提到RM660...还真的快乐带点心疼疼的感觉啊...
再加上车油路费~九百零吉没有了...还真的欲哭无泪啊...快乐还真的是要用钱制造出来的呢...

就这样,我的两天假期,就飞走了...
再次的抱怨,我都还没有完全的去享受啊...

总结来说:
圣诞倒数,过得平平凡凡...
圣诞丹田:过得快快乐乐...
圣诞之后,过得心心疼疼,当然的啦,三个月的存款就这样离开了,又要等三个月...T^T

部落的结尾,如往年一样:来句:

~圣诞节快乐~



5 comments:

Casvone Lim said...

oh...i knw who is the "friend" u mention about. her bf very leng zai mar...haha!
btw...can borrow me 藤井树 de novel anot?? i also got read de leh...

Unknown said...

Haha,bt I feel me better then him...xD
ok ar,u come Nilai and take,haha.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svone Lim said...

oh no oh no!! u better than him?? so confident hor...
wei u cny got cum bek de mar...den u bring it bek lar!!

Unknown said...

haha~~~
lol...cant borrow u la,but u must care it o...if nt...i will kill u...XD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