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暗恋...

如何告诉你,

我对你已有一种 不想当朋友的感觉。

你的感觉 不知何时成为了我的感觉,

你的呼吸 就是我心脏跳动的泉源。

对你的想念 只能传达给天空,

希望它能把我的想念 化成千万雨滴。

期待着 能有一滴

滴进你心里,

好让你知道,我真的很想你。

三个字 很想对你说,

却卡在了喉咙,无法说出口。

吴克群的大舌头,何时已归我所有。

你太完美 使我变得很卑微,

太多的竞争者,我无自信面对。

就让我懦夫当一回,逃避感情的面对,

期待你能遇到,比我好的那位。

只要你开心,我真的什么都无所谓。

因为蛤蟆与天鹅,不肯能是一对。



我知道,

这辈子能暗恋你,

就没有浪费。

青蛙王子《今夜心情》...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