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致我那即将离去的2010...

对于2010所发生的事情,感觉都已经模糊,人老了的关系吧,只能通过之前部落的文章,去探索与回忆下。这就是写部落的好处吧,呵呵...

工作の篇

2010对于我来说,是人生的转折点,思想迈向成熟的一年。
上半年的我,总是为了该不该辞去工作而烦恼。
在于钱与梦想之间,徘徊无数次,却得不到答案。
在与朋友交谈了以后,突然被启发了些,领悟出了答案。
谢谢你,你的那句话,使我获益良多。
我有了未来的目标,虽然目前还很模糊。
哈哈~打工不是我未来的目标,我的目标是,自己做生意,
再次替自己鼓励,加油啊~~~

爱情の篇

嗯~今年的我,还是摆脱不了单身的命运,原因还是一样,自己的问题...XD
其实机会是有啦,如果没记错的话,该有三个,嗯~
不用问阿贵,又是我自己把它给不了了之了,哈哈~
还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怎么想呢...
也许爱想太多的我,很难去恋爱吧。
因为心中一直希望,第一个女朋友,就是自己的老婆的目标,
搞得对自己严格了起来,不太确定的感情,
就不会去试吧,怕伤害了对方,哈哈~
但是啊,我这样对待喜欢我的对方,
何尝不是一种伤害呢?
唉·没办法啦,我只能选择伤害最低的那边了。
话说,我那算命的阿伯,算过我明年会交到女朋友哦,
哈哈~交女朋友还有的算的,炸到...
但是呢,他最后补上了一句,如果维持不了,最慢三个月就会分手,
然后就要到26岁了。
哇~~~还真的吓到我一下咯...
算了,这东西勉强不来的嘛~呵呵
其实一个人的生活,我真的很习惯了,
寂寞对我来说,已经没了感觉,
哈哈~这次糟糕了,如果我爱上了寂寞,
我就不用结婚鸟,不用找女朋友鸟,
肯定气到爸妈鸟...XD

生活の篇

这东西要写,一定要写我那最经典的被同志性骚扰那篇,哈哈...
虽然那是在去年10月发生的事情,但是它的影响,却带到了今年。
这因素影响我很多,害我差点辞掉工作呢,还要对fb每个加我的男生研究番才接受,
深怕再次发生这种事件,原来样子太帅也是罪过啊,哈哈...

今年我终于去了两次旅行,很久都没有试过了,都怪自己朋友少,对朋友不大好,
所以没什么人邀请,哈哈~也是自己的问题啦...XD

第一次是在年头,去了一次双威水上乐园。哈哈~如上次说的,虽然我家去双威不到15分钟,
但是住了三年,都没有去过,厉害吧我?

那感觉还不错的,因为是久违的旅行,所以真的很高兴呢。

第二次是在年尾,去了新山加马六甲旅行。
情况之前说了,不说了,说感想吧。
感觉很开心,一来这是远行,我没有试过与朋友远行去的,
第一次咧,那么大个,兴奋的心情可想而知吧?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旅行,
很喜欢到处走走,
但是工作稍微繁忙的我,
很难时常这样放假呢。
但是这情况明年会改变,因为我多了几个助手,
可以抛下点责任了...XD

今年的生日,是我自己一个人庆祝呢。
那时室友都已经搬离了,
没办法咯,只好自己一个人庆祝。
但是还是很不错啦,自己买了个蛋糕替自己庆祝,
然后自己吃完,哈哈~
这就是我的坚持吧,生日总要吃蛋糕,才算生日哦。
希望明年的生日,有人陪我过吧...^^

最后要提的,
就是我的干爹在上个月去世了,得了癌症。
这也使我获益良多,
我终于明白,
有钱未必能带来健康,所以呢,照顾好健康才是上策。
还有就是要趁家人还在的时候,去珍惜...
否则会后悔。

忘记说,昨天到今天的我(30-31)非常的倒霉。电脑坏,Modem坏,脚无端端被割伤等等的...希望我的霉运能留在2010年吧,我不想带着它跨年哦...

嗯~就写到这里吧。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我想表达的,但是我却记不起来,
算了吧...
回忆不一定要表达,但是他却可以成为心中那永远的亮点,
不经意想下,也会打从心的,笑出来...^^

致我那即将离去的2010年,
谢谢你~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一年,
虽然惊险很多,
压力很多,
困难也很多,
但还是熬过来了...
我现在还是无穿无烂的坐在电脑前,
写着部落...

是时候休息了你,工作了一年,
让2011来接手吧...



保重了2010年...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