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想念...

寂静的夜晚

我无法入睡

失眠...

想念的心 全都是你

远方的你 此刻是什么心情

是否与我一样

对我也有点想念

想念你的夜 如此寂寞

辗转难眠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陪伴我渡过 每一个深夜

多期望我那空虚的右手边

能有你的存在

能拥抱你入睡的每个夜晚

肯定睡得很甜

可惜...

在我右手边的,

不是你,

而是寂寞...

此刻,我对你真的很想念,你感觉到吗?

青蛙王子《今夜心情》


3 comments:

Casvone Lim said...

who is tat?? tell me tell me!!!

Unknown said...

so kepo lah u...
not for sumone d lah...just write "爽"...XD

Casvone Lim said...

nah...i dun believe lor!!!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