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也來說兩句...

最近兩天,一直看見臉書的朋友們都議論紛紛的關於為情自殺事件,
我也來說說幾句吧,但是是在這裡,不是臉書。
原因是怕不小心得罪人了。雖然我真的沒那個意思,
正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耳,能避免,就避免吧...

我對於他的決定沒有支持,也沒有反對。
我覺得的我們不該去批評他所做的選擇,因為我們不是他。
他有他的痛苦之處,身為局外人的我們,真的無法去了解吧...
那種生不如死的心情。
針不刺到肉,肯定體會不到那種痛苦的,
而且那不是我們的肉,所以,我們更加沒有資格批評。

如此珍貴的生命,卻這樣沒有了雖很可惜的...
但是也許這對他來說,是種解脫吧...

他已經安息了,
說什麼,都已經沒用了吧...
我真的希望那些過於激動的評論者,
請你們尊重他的決定吧。
別再批評他了,
他的家人看了後,
心情會如何?
沒必要落井下石了吧。

最後,希望你能安息吧...
來世別再為情所困了。

R.I.P.

No comments: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