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南柯一梦^^

梦中的梦境,是否会实现呢?

哈哈~最近这两天都是在想这个问题呢,宅男就是这样的嘛,没东西做的时候,就爱胡思乱想...
前晚发了一个梦,梦里我被家长亲戚朋友强迫娶一个女生,还真的汗颜啊=="""

为什么要强迫我喔?好可惜梦的一开始就是半中间,我都搞不清楚状况了。
有个人告诉我说,她叫蔡依林(蔡依林??明星梦?)是个记者(还好不是歌星,呵呵...)。
然后过程很模糊的,就这样结了婚。

场景来到了海边,凉风阵阵的,不要问我梦里会感觉到凉风咩?因为看到海边,潜意识就会告诉我这样,然后就感觉有风了。

她牵着我的手,告诉我说:“你知道吗,我看到你的时候,就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接着说:“是吗?我不记得我自己有多好呢,哈哈...”然后看着夜晚的海平线,很宁静。(我真的这样觉得咯,虽然是在梦里,但是还是能感觉到的,呵呵...)

她说:你真的很好,很有安全感,很可以依靠。当初我制造机会接近你,就是想更了解你。”
她这时抱着我咧,哇~第一次被女生抱(再次声明,我真的有感觉到的咯,虽然在梦中,呵呵...)
我抚摸着她的头发,说:“那么你有没有后悔啊?”
她没说什么,就这样静静的抱着我...

当我期待还有什么发展的时候,陈小春的歌在我耳朵响起...场景突然转黑,蔡依林不见了,抱着的,只是我的pillow,口中自然的一句: “干~”。就这样被室友的闹铃吵醒了,我的美梦没有了...呜呜...我的蔡依林,没有了...呜呜呜...我的老婆没有了...呜呜呜呜...梦醒了,发觉了,我还是单身,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是才发现,枕头边都是口水。=p
哈哈~原来人的梦越幸福,口水就越多...还好不是噩梦,不然肯定你尿尿越多...
期待今晚又能梦见我的那个老婆吧,爱你哦老婆...^^

3 comments:

Casvone Lim said...

真的是在发春秋大梦!!哈哈~~

Unknown said...

哇~那么得空来逛我的部落哦?说~有什么企图?XD

Casvone Lim said...

我就是太得空了...哈哈

小B